·暮安·

-为爱发电 随缘更新📝-

写点我喜欢的东西。

希望我写得开心 你们看得开心。

#既然现实中不能出行,那就(梦中)和小民工们一起去冲绳旅游🏝吧#

p1没错我就是要吸引你们眼球(bushi🤐)还有圆圆你的手是不是太用力了😏(我不管这就是芋圆糖!)

p2圆圆:我出局了???

p3大老师是在祭天吗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

p4终于成功了👍🏻

p5话说这个动作真的会在高中生中流行吗???果然gene们都是奇才吧😂

这几张照片的滤镜也太好看了吧可以做壁纸了✌🏻

今天也是喜欢gene的一天♥️!!!

【图源:b站哈丫头的刺猬头#Gene高77期】




评论(1)

热度(16)